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窗边的狮子草_650字

窗边的狮子草_6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是那样匆忙,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六年的生活马上就要画上一个句号。看着那充满青春、友谊、眼泪和欢笑的六二班,我最不舍得的是教室里那棵绽放在窗边的狮子草。

  当春姑娘手攥着五彩笔在校园周围喷洒快乐的色彩,窗边的那棵狮子草从美梦中回到了现实。竟从顶端冒出几小片绿郁葱葱的小草苗,大概是“传宗接待”吧。春姑娘看到这一切的一切,露出满意的笑容,带着愉快的心情,悄悄地,悄悄地离开了教室。

  只见夏哥哥朝气蓬勃的走进校园,走进六二班。用他那强有力的双臂,揭开炎热的阳光,迎来闷热又带有点清香的芬芳,铺遍全班。早晨,走进教室,一股淡淡的清香直鼻孔,流进了我的心里。我便知道,那是狮子草在打招呼。

  开始早读了,整齐、朗朗的读书声衬托着狮子草那种魅力,我真想把这种场面定格住,让我饱看眼福。我发现夏哥哥在默默注视着我和狮子草,烔烔有神的眼光像想告诉我们什么。随即,转身离开了六二班。

  秋妈妈,用她那母爱般的温暖,抚摸着校园的每个角落,果实弟弟的脸被秋妈妈抚摸过后,不知不觉的红了。当然,秋妈妈也忘不了那棵窗边的狮子草,她深情的拥抱着狮子草,呵呵,狮子草却害羞的低下了头。秋妈妈笑了,渐渐的,消失在狮子草的眼帘里。

  寒冷又严肃的冬爸爸正用他那严厉的目光紧紧的盯着每一位淘气的寒风,生怕出现了差错。凛冽的寒风,吹过屋顶、吹过大树、吹过不起眼的小石子,也吹过我的宝贝狮子草。可能寒风中带有催眠功能,狮子草感到睡意模糊,慢慢的沉睡了……

  时间,一去不复返,小学的六年生活除了不舍还是不舍。我舍不得你,童年;舍不得你,窗边的狮子草。

 

    六年级:郑丽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