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奔跑·摔跤·长大_450字

奔跑·摔跤·长大_4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一生下来,就要学会走,跑,跳,当然避不了受伤,摔跤,可是长大后我才明白摔跤过后就长大了……

  开始学走路的时候,妈妈,爸爸扶着,就不拍摔倒,直到有一天,爸爸妈妈笑着说:“宝贝加油,自己走,不怕,大地公公会保护你的,加油哦!”ta们真的放开手了,我开始自己走,一开始是走两步,摔一下,可是我一直坚信爸爸妈妈的一句话——大地公公会保护我!终于,我学会了走路,跑步,跳。可是在学的时候,摔过的跤,受到的伤也不少,可是,我却学会了走、跑、跳。

  终于,上小学了,我原本以为,我不会再摔跤了,可是,摔的跤却越来越多我分别从这几个坎上摔了下去考试,竞选,成绩下降,每次我都摔得遍体鳞伤,唉……我有几次甚至都想放弃,因为摔跤太疼了,可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所以,我不怕摔跤了,我甚至有一点点期待摔跤,因为我可以从中吸取教训,重新开始……

  我知道以后会有更多的坎来让我摔下悬崖,可是,我一定会对摔跤说:我不怕你!

 

    六年级:周姗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