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巧克力的味道_600字

巧克力的味道_6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次踏进这所熟悉而沉重的教师,带着那复杂的心情,迎接着今天的开始——开学典礼。

  听着那庄重的旋律,穿着整齐鲜艳的校服,容光焕发的迈着步子朝前走去。停,等等,这好像又回到了我们六二班之前走过的千千万万的升旗仪式的队伍,每一个脚步都似乎在回荡以前的喜怒哀乐,每一个有力的眼神都流动着往日的画面。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五星红旗渐渐升起,映入同学们的脑海里、心里。“国家的栋梁”,这仅仅的五个字,我们一心想实现,奋斗了多少,失败了多少,哭过了,喜过了。唯有我们六二班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不知几何时,我们又可以一起站在这庄严的升旗仪式下呢?

  当主持人让全体同学互相祝福新年语时,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开始了,全部人都成了一盘散沙(大概是心急了),不过温暖的祝福语言还是交织在耳边。

  的确,一声声温馨的贺喜祝福,一个个发自内心的微笑,这都源自六二班的同学们。十年后的我们都各自奔跑东西南北,恐怕在也听不到这种再也熟悉不过属于六二班的声音了。

  时间的匆忙,岁月的轮回,我们是否在这次开学典礼里好好珍惜这最后一次的开学典礼?在这母校的周围,我环顾了一下,嗯,今天开学典礼的花、草都是那么亲切,高大的大树是那么熟悉。这一幕的一幕将会永远的记在我的脑海里,梦里。

  也许,我们就像巧克力那样,开始尝到了苦涩,然后就尝到了甜的滋味儿,苦苦甜甜就成了六二班的风味。

  开学典礼结束了,我们踏着沉重的脚步,语重心长的朝教室走去……

 

    六年级:郑丽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