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瓶“王老吉”好喝不_800字

这瓶“王老吉”好喝不_8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位同学,你们好!我是你们的新老师,我姓王……”王老师的话音刚落,我班的“淘气包”周志龙开始小声的嘀咕起来:“什么?王?是王老吉吗?”听了周志龙的话。我不禁扑哧的一声笑了。还别说,你看他长得帅帅的,脸黑黝黝的,还带着甜甜的笑容,像足了一瓶黑不溜秋的甘甜王老吉。

  可是,你别只看他长得帅帅的,告诉你哦!人不可貌相,他上起课来可严肃了,这不,他的那响亮而铿锵有力的嗓音响了起来:“上课!”这声音响彻云霄,就连住在花果山的孙悟空都能听到他的声音。

  大约上课上了几十分钟,我的“野蛮”同学梁焯恒开始忍不住他那张“能言善辩”的嘴,只见他趁王老吉转过身向这黑板时,梁卓恒就悄悄装过身去跟李亮小声说:“你觉不觉觉得王……”话音未落,“王老吉”好像有一双千里耳似的,他马上用锋利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梁焯恒,狡黠的笑道:“这位同学!你在这叽叽喳喳的在说什么呢?哼哼……”很明显,“王老吉”是在笑里藏刀!此时,王老师就像一瓶加了可乐的王老吉,有说不出的味道。

  转眼间,又到了热闹快乐的大课间,随着班主任一声“解散”同学们纷纷开始了跳绳,“叭叭”的跳绳声就像一种特别的音乐,再加上同学们那独特的心情,构成一幅优美而奇特的画面。突然,令人紧张的时刻到了——只见曾志峰准备走到大榕树时,全班人都看着他,屏住了呼吸。地面上清楚的摆放在那里。只听“扑咚”一声,紧接着全世界停止五秒后,开始一阵爆笑:“哈哈哈哈……”曾志峰居然被跳绳绊倒!“王老吉”摸了摸曾志峰的脑袋瓜,哈哈大笑:“小曾曾!你想抱榕树妹妹就直说嘛,何必搞那么痛苦呢?”顿时,笑声一波高过一波。哦对!此时,王老师就像一瓶怎样的王老吉呢?对!是一瓶带着清凉味道的王老吉。

  这就是我们的“王老吉”,一瓶耐人寻味的王老吉,时而甘甜、时而酸苦、时而清凉……

 

    六年级:郑丽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