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学习,我快乐_550字

我学习,我快乐_5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习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痛苦吗?我以一名小学四年级学生的名义对你说:“学习其实很快乐!”谁说学习一定要埋头苦战?谁说读书一定是“风寒十年?”谁说学习的岁月是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谁说学习是在浪费美好的时光?

  我认为——

  学习是快乐无比的,犹如乘坐小舟在知识的海洋里游荡,假如你放下那种一味使劲撑船的想法,抬起头来看看天空,那美丽的风景会顿时让你心旷神怡,会让你忍不住抓起双桨拼命的往前划,因为你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前方更美的风景。

  偶尔——

  为了验收你的学习情况,会进行一次次的测验,这不正像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上偶尔出现了一点小风暴吗?如果是我,我会很兴奋。这难道不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吗?,只要比平时划的更稳一点,不就可以顺利的通过吗?平时能够脚踏实地的学习,现在又有什么好怕的?而且,你还会发现风暴过后,天空会更蓝!

  当然-——

  你在学习中总会有人比你强。正如你行舟时总会有人在你的前方,这时,我会抽抽鼻子说:“这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一定会追上你!”说到做到,我会将船桨握得更紧,再加把劲,看准前方的目标全力以赴。我相信不久便会超过你,并且甩掉你!

  当你这样想时——

  你还会觉得学习又苦又枯燥吗?

  所以我会说——

  我学习,我快乐!

 

    五年级:杨瑞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