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_750字

中国梦,我的梦_7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梦是人民的梦,就像是一颗颗散落在沙滩上的沙子,虽然大小不同,粗细不同,但每一颗都是那样的与众不同。每一颗与众不同的沙子,才能汇聚成梦想的沙滩。

  沙滩上的最亮的那颗沙子,就是十三亿人民的共同梦想,就是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更加昌盛,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成为世界的中心。在梦想的沙滩上有无数人的美好梦想,但是只有少数人的梦想能够实现,所以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要努力为梦想拼搏,只有我们的梦想得以实现,中国梦才能实现。

  沙滩上那颗美丽的沙子,它记录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美丽的故事,万里长城,兵马俑,故宫……记录着古代人民的梦想,这些梦想让这颗沙子在沙滩上闪烁着美丽的光芒。

  沙滩上那颗闪亮的沙子,记录了四大发明、北京奥运会、神五、神六……无数体育健儿为中国夺得金牌。这些就像沙滩上的千千万万颗沙子,都是人们的汗水结晶,梦想的实现是人们劳动的硕果。

  我的梦想和所有人的梦想一样,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但梦想是需要努力才能实现的,如果在追梦路上遭受到打击,就放弃吗,不,不要灰心,不要丧气,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够成功。

  1949年,在无数革命先烈的努力下,经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多少人为了梦想牺牲,而实现了全国人民的梦。1964年,新中国第一颗核弹爆炸时,邓稼先的梦想实现了,同时也实现了无数人的梦想。1997年香港回归,1999年澳门回归,在经历百年历史的洗礼后,中国人终于实现了祖国统一的梦想。

  为了实现梦想,无数的人经历了磨难,牺牲了生命才能够实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有的梦想很大,而有的梦想很小,但无论梦想的大小,我们都要努力拼搏,只有个人的梦想不断的实现,中国梦才能实现。为了实现我们统一的梦想,让我们努力奋斗吧!

 

    五年级:伊泽瑞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