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岛足迹_800字

海岛足迹_8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老爸带我去了椰子之乡——海南岛。那里一年四季阳光充足,风光迷人,景色秀丽,椰树成林,海天一色,融成一幅迷人的热带风情,那里有美丽迷人的亚龙湾,风光如画的南山公园,闻名中外的“天崖海角”,清澈的万泉河,……是个渡假的好去处,听了这些,我想,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听听我的海南旅游记了吧!下面就让我带大家一起走进海南岛吧!

  一到海口,空气中就弥漫着一股咸咸的味道。不过那时已经是凌晨四点了,我迷迷糊糊跟老爸来了酒店,一到酒店就迫不及待的躺到了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下午我们来到了三亚,“哇!好美呀”。我不禁赞叹道。天空湛蓝湛蓝的,沙滩就像一条金黄的玉带,蔚蓝的大海像一面剔透的碧玉,海岸边椰树婆娑,仔细一看沙滩上还有几只小螃蟹在做窝,海面上人们可以开展各种水上运动。如:开摩托艇,潜水,冲浪,快艇……

  第三天上午老爸亲自驾驶摩托艇带我在海上玩,哇!好爽啊,他开的极快,一会往左斜,一会又往右斜。我坐在摩托艇上好像快掉下去了一样!海浪溅起的水花,时而亲吻我的脸颊,时而抚摸我的肌肤,舒服极了;我们还坐了快艇,海浪溅到了我的嘴角,那味道真咸好像放了盐一样,那是我第一次尝到海的味道。快艇在海上行驶的极快,好似在飞、好似在跃,真可以跟摩托艇的速度相提并论。

  不过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海南的环境与空气。这里的空气充满舒适、清甜,海底的鱼儿和珊瑚清晰可见,海上没有漂浮的白色垃圾,从海岸线望去只有一片蔚蓝,浪花拍打着海岸那声音好听极了!

  每当夕阳西沉,会有一缕清风、一抹斜阳、一阵海风拂过,总是拂过我的心房,令我心旷神怡……

  啊!美丽的海南!美丽的小岛!我爱你们!

 

    五年级:于笑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