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话_500字

我们的话_500字

2013-09-0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说的话,那时听也听不完,说也说不尽的。我们说的话,是我们自己的语言,它包含了我们丰富的情感。

  “妈妈,我爱你!”——一句普通也是最感人的话。每当我们说起时,妈妈再也没有了辛劳,皱纹不见了,脸颊的笑容也会像花一样绽放,她的心情将是多么高兴啊!我们的话,是最亲情的话。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一句最彼此友好的话。每当我们说起时,我们和小伙伴手牵手,互相帮助,相互团结,心贴的更近了。一起劳动,分享着收获的喜悦;一起玩耍,分享着快乐的心情;一起写作业,分享了彼此的帮助。最美好的时光——和伙伴在一起成长。我们的话,是最有友情的话。

  “请……谢谢你”——一句最有礼貌的话。每当说起这句话,别人会夸耀你,说你懂事;别人会表扬你,说你有礼貌。而我们自己也会觉得:我们长大了,我们是大孩子了,变得懂事,有礼貌了。这也是我们的成长。我们的话,是最有教养的话。

  “我要自由”——一句最渴望的话。每当说起这话,一股渴望的清泉在我们的胸膛荡漾。家长让我们上那么多的无聊补习班。英语、音乐、课外知识……什么时候能让我们放松,让我们自由快乐地度过每一天。我们的话,是最有期盼的话。

  我们的话,我们说的话,都是我们发自肺腑的话。

 

    五年级:娄栋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