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经常想念她_700字

我经常想念她_7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外婆离我而去了,至今我还十分怀念她。她那微微拱起的背,满是皱纹却十分慈祥的脸庞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在我的记忆中,太外婆经常拎着食品来看我。我总是说:“您以后不要拎东西来,太重了。”她嘴上答应了,但总做不到。有一次她又来了,真的没有带东西,我高兴极了。刚吃过午饭,她就要回家,我让她再坐一会儿,她执意不肯,我只得把她送到车站才回家。过了大约15分钟,门铃又响了,我开门一看,惊呆了。只见太外婆佝偻着身躯,左手拎着一串黄澄澄的香蕉,右手捧着一个大西瓜。我问:“您怎么……”“这是刚买的。”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她就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身走了。望着她艰难前行的背影,我鼻子一酸,不禁涌出了眼泪。

  记得那年秋天,我因为放学回家淋了雨,第二天发高烧没去上学,爸爸妈妈都上班了,我只能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床上。到了下午,我饿得发慌,想去弄点儿吃的,可刚爬起来,就一阵头晕,又躺倒下来。一会儿,我忽然听到一阵脚步声,原来是太外婆来了。她摸了摸我的额头,心疼地说:“烧还没退啊……”“你午饭吃过了吗?”我摇了摇头。“那早饭呢?”我又摇了摇头。于是,她弯腰曲背走进了厨房。一会儿,一碗香喷喷的粥端到了我的面前,上面还洒着一团肉松。太外婆一口一口喂我吃,我感觉过去从未吃过这样的美味佳肴……

  前年,太外婆88岁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离开了我们。那天夜里,我接到太外婆病危的电话,连夜赶到她的病床边,看见她安详地闭着双眼,我发疯似的叫着:“太外婆,您醒一醒!”可是,她却永远离我而去,我在太外婆的病床边,哭了很久很久。

  太外婆,我永远忘不了您!

 

    五年级:马甜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