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我的军训生活_650字

我的军训生活_6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准备开学上初一的前一段时间,学校为了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举行了一次军训活动,大家都很兴奋,一路上高高兴兴。但是到了军训地点,这种好心情和好气氛很快就被打消了:教官的脾气很好,但在训练的时很严厉,站军姿的时候只要稍微一动就会被教官罚。

  在这10天的军训生活中,有欢笑,有泪水;有病痛,有坚持。

  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站军姿,天气热得厉害,一整天没有一丝的风。我们每个人都满头大汗。汗水从我的额头慢慢流下时,我很想去擦,但又不能。那时,我的脑海中想到:军人在训练时,不知道要比我们多流多少汗,我们现在已经是很轻松了。我想着想着就坚持住了。

  不久,我的全身都酸了,眼看着那瓶水,真想喝一口呀!喉干得都快冒烟了。面临着种种磨难,我忽然想到了小学曾经学过的一篇文章:军人与敌人作斗争,几天都没有喝一口水,但有幸的是他们找到了一个苹果,但谁都不肯吃。最后,大家还是决定一人吃口。一个苹果又多大呢?一个人吃都不解渴,别说这么多人。时间很快就到了同学们争着抢着去喝水。

  休息时,回想起学习正步走时,我们那歪斜的身体和不争气的脚步时,我又想到了国庆50周年天安门广场的阅兵式,不知相差多少呢!他们的步伐是那样的整齐有力,气势磅礴。在他们的背后一定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军训就是应该学习军人的那种坚持不懈精神。

  通过这次军训让我明白了很多:军训虽苦,但苦中有甜,人生也不全是甜,也有不少苦。但不管有多少次坎坷与挫折,只要有信心,有耐心,不放弃,终究会成功。这次军训生活将成为我脑海中永远忘不了的记忆。

 

    初一:李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