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梅_750字

梅_7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梅,我坚信,总有一个属于我的季节。——题记

  春天来了,正是百花齐放的时候,许多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草地上,山坡上,树林中随处可见斑斑点点、五颜六色的花朵。

  我陶醉在这繁花似锦的春季:“这么多花儿都开了,我也一定会开花的!”我兴奋地对正在用露水清洗花瓣的月季说。我等啊等,转眼间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过去了,为什么我没有开花?

  烈日炎炎的夏日,向日葵欢快地转动着她那金色的大花盘,池塘上一朵朵荷花白如玉,粉如霞,宛如一位位少女,亭亭玉立,娇羞欲语。在一旁的一株小野花问我:“梅,你怎么没有开花?”我回答她:“我会开花的,我会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因为我坚信,总会有一个属于我的季节,我要让我的生命焕发光彩!

  秋风来临,露水成霜,菊花迎风而立,橙黄色的花瓣那么灿烂,这是秋天的颜色。我看看自己——依旧没有开花。“不,我会开花,我会让自己的生命有价值!”我暗下决心。

  百花飘香的春天,我没有开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没有开花;硕果累累的秋天,我没有开花。但我没有气馁,我仍旧努力着。我的信念没有变。虽然我不会在温暖、凉爽,舒适的季节里与众多花一起开放,一展自己的生命风采,但我却会在属于自己的那一个季节里证明我的存在,哪怕是孤芳自赏。

  寒风凛凛的冬季来临,几乎所有的花都凋零了,我激动的看着四周:“哦,这是我的季节,这就是我的季节!!!”尽管我的季节是那么孤单寒冷,我都会挺起胸,昂起头,迎着寒风努力向前!

  终于,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做到了,我开花了!我欢呼,我雀跃;我骄傲,我自豪!我开花了,我开花了!瞧,我会开花!

  在白雪皑皑的冬天,有这样一种花开得格外鲜艳,格外美丽,鲜红鲜红的花朵在这样的环境下仍旧艳丽、幽芳。面对刺骨寒风她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去迎接挑战,最终在寒风凛凛的冬季,展现出自己那顽强而又美好的生命。

  她,就是梅。

 

    初一:杨心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