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带着微笑出发_450字

带着微笑出发_4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已至,凉意时刻侵袭着每个人的身体。道路两旁的树木只剩寥寥无几的几片树叶,风滑过树梢,带走了残余的生命。

  跑道上的身影随着圈数的增多,速度却越来越慢,最后却犹如被遗弃的孩子一样,无助的倒在那里。

  跑道的起点,也是跑道的终点。

  总是在原地旋转。

  失败又怎样,被人看不起又怎样,难道这也是个错吗?似乎是想通了,那个身影猛然站起来,迎着夕阳下落的方向走去。别人都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这次的失败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努力争取就好,不要紧的。边安慰自己,边为自己调整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是啊,带着微笑出发,就像霍金一样,用一根手指敲打着自己的生命,用他那刚毅的信念来创造自己的辉煌,用他心里的微笑开出一路的鲜花。就像海伦·凯乐一样,即使也曾自卑,即使也曾对生活绝望,但那一抹微笑始终浮现在脑海里,让他懂得要顽强地面对生活,充满希望地面对生活。

  我们不能失去微笑,就像鸟儿不能失去翅膀,花儿不能失去芬芳,鱼儿不能失去大海。

  带着微笑出发,不管一路充满荆棘,它都会一路陪着你。

  带着微笑出发,不管受到的是人们的嘲笑或讥讽,它都会一路支持着你。

 

    初一:月光姣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