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花开不只在春天_550字

花开不只在春天_5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或许,当我们谈到“花”这个词语,你会不由得想到春天。但是……

  夏天,当你漫步在池塘边上,你有曾注意过池塘里面那鲜艳的荷花吗?当你路过郊外,你有曾留意过那田野里的牡丹吗?当你爬上山顶,你有曾去欣赏那路边洁白的百合吗……如果你看见过,如果你留意过,如果你有注意过你身边的那微小的事物,你就应该知道花开不只在春天。

  秋天,当你看见那一簇簇的金黄,我想你知道,那是菊花,但是你有曾想过那是在秋天。当你闻到一阵阵醉人的芳香,我想你知道那是桂花的清香,但是你有曾注意过,桂花它是在秋天开放的。当你的家乡寄给你家乡自产的水果,你津津有味的吃的时候,你又是否思索过,这些水果是在它开过花过后才生产出来这些的……

  冬天,当你放眼望去,那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偶尔有几簇梅红在点缀这冬色,你有没有为这梅花的勇敢,坚强的高贵精神所谓震撼,你有没有为它而赞叹,而你又没有留意吧,这时,正是寒风刺骨的冬天呀……

  或许,这些你都知道,但是当说起花时,你首先想到的还是春天,因为你脑海里有一个词语,那就是“百花齐放”,这个词语,让你不得不想起那繁花似锦的春天,但是,我想让你记住,并不是只有春天,才有花这个字眼。

  有位哲人曾经说过:“一年既然分为四季,是鲜花,不一定非在春天盛开。”

 

    初一:秦贝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