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谁都有——小小的幸福_500字

谁都有——小小的幸福_5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小的幸福,每个人都有哦!只是小小的,小小的,容易找到的。她就在我们的身边,跳着,跑着,玩耍着,你一伸手就能将她抓住。

  咦?干枯的地上怎么出现了一抹嫩绿?原是一株小草。那么小,却在向我们诉说着春的气息。它努力地探出脑袋,终于看到了这世界。这是大地的小小幸福。

  雨后,彩虹出现了。那座七彩的桥,梦幻般,牵引着我们的视线。那一道道色彩分明而又溶于别的颜色的美丽丝线,是画家的笔描绘不出来的。这是天空的小小幸福。

  鱼儿们在溪中快乐地嬉戏,在溪中大口地吃着饭菜,在溪中充实地生活。小动物们到溪边喝水,到溪边休息,到溪边玩耍。这是小溪的小小幸福。

  鸟儿站在树枝上愉悦地歌唱,在树上做属于他们的温暖的家,在树木上空飞翔。这是森林的小小幸福。

  朋友在你难过时说的安慰的话语,是你的小小幸福。

  看到有一个孩子摔倒了,你走向前轻轻拉起他,这是他的小小幸福,也是你的小小幸福。

  马上我就要升初中了,六年的小学时光一晃而过,让我不知所措。以前的那条路,是和伙伴们一起走过的。沐浴着夕阳,我们笑着走过。现在呢?夕阳拉长了我孤单的背影,没过一会儿,夕阳消失了,躲到山里去了。

  但是,升初中依然是一种幸福,不是小小的幸福,是大大的,大大的幸福,伴着不舍和留恋的幸福。

  再过两天就成为一个初中生的女孩

 

    初一:粉蓝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