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我还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650字

如果我还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6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就像一个性格活泼、步履轻盈的青春少年,他来去是那样悄然而匆忙,挽不住,留不得。

  ——题记

  如果时间能倒流,如果时间老人愿给我一次从来过的机会,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会珍惜时间,充分利用时间。首先,我会为自己量身定做一份合理的生活表,不折不扣地完成力所能及的事。然后,趁今日与明日之间还有一段距离赶快提起精神抓紧办事,莫让“没时间”成为借口来放纵自己,如果我生待明日,那么万事将成为蹉跎。

  以前,我总是认为孩子的童年就应该是幸福美满,没有学习压力的存在。我这种天真的想法很快就随着年龄的増长渐渐被否定掉了,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一个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是从小养成的,满腹经纶是从小积累而成。而我总是沉浸在自己的快乐小天地中,整天只知道玩耍。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博览群书,日积月累。在读书时不要总是囫囵吞枣,一目十行,要学会字斟句酌,细细推敲作者的写作意图,我还会为自己准备一本“采蜜集”把阅读中的优美词句做积累并背诵,让它永远保留在我的大脑里。

  如果我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秉承现在的优点,改掉不好的习惯;如果我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谨记老师的教诲;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

  蓦然回首,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都不曾留下像游丝样的痕迹,现在回想起来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我深知时间一去不复返的客观现实,我要好好珍惜以后的时间,为我的人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初一:陈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