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_300字

梦想_3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是为梦想而生,为梦想而奋斗,世界有多大我们的梦想就有多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如果我们是汽车,那么梦想就是道路,让我们向梦想的圣地进发。如果我们是一条船,那么梦想就是一片大海,让我们扬帆远航。如果我们是飞机,那么梦想就是天空,让我们寻找那无与伦比的白云。

  我有许多梦想,希望我长大后能成为一位伟大的发明家,这样我就能让世界进步,但有时我有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富商,这样我就能用我的那些钱去让世界变得更加‘干净’。(指绿化环境)有时我甚至想当一名厨师,这样我就能为国家呈上一碗好汤,让国家的秩序安全有序的进行。等等还有许多的梦想。

  现在,我的梦想就是中考考进一所好的高中,在这期间我必须用功读书,只有这样进好高中。

  切记,梦想因我们而改变,梦想是永无止尽的!

 

    初一:李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