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_1200字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_12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据可靠报道,明天太阳照常升起,‘世界末日’为谣言,迷惑人心,这正是那些商家编造出的生意手段,“敬业的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在进行新闻报道。“哼哼,世界末日?这个世界早该消失了!”我不屑的一下关上电视,陷入了万千思绪中。

  对,是昨天,我记得昨天还在家里看过这则新闻的,今天怎么一股剧烈的疼痛袭来,牵动着我的神经。

  我闭上眼睛,努力的回想着,是,就在刚才,那一切,真实、清晰。

  太阳是照常升起,放射出经过特殊处理的光,照亮了这个万劫不复的世界。天空中烟尘弥漫,废气形成一团团黑云,黑压压的一片侵蚀了纯净的蓝天。走在街上,两旁的人们大声叫卖着什么高科技产品,花枝招展的打扮丝毫掩盖不住他们丑恶的嘴脸;小溪还是唱着“歌”,但却夹杂着五花八门的垃圾,看啊!花儿因吸收了工业废水而开的格外的妖艳,在人们面前卖弄着美丽的身姿,一个个矮小的树桩痛苦的呻吟:“人们啊,醒悟吧!”

  在这个高科技的物质社会,人们早已忘记了什么尊老爱幼,互帮互助、文明礼仪,随处可见乱丢垃圾,打架斗殴的人,呵,这就是人类——一种会研制“高科技”的冷血动物!

  哦,又是一种动物灭绝了,南极冰盖又变小了,臭氧层空洞又大了,但这些早就习以为常、司空见惯了,反正我们人类是最聪明的高等动物,我们会用我们的高科技头脑控制整个地球!什么世界末日,什么古老预言,只是商家的赚钱手段而已!可是谁都没有想到,那一刻,它,真的来了。

  就在一瞬间,天崩地裂,大地疯狂地旋转着,天空中出现了巨大的黑洞,不停地咆哮着,张牙舞爪,似乎要把整个世界吸进去,也似乎在证明着人类的终结,周围传来痛苦地嚎叫声与哭喊声,地震、海啸、火山爆发都来了,我目睹了这一切,绝望的闭上眼睛:“来吧,来吧,这个世界早该结束了!!!”我,是下一个……

  是的,是这样的,这是真的,我没有死!我还活着!

  四周黑漆漆一片,死一般的静,莫不是……

  在黑暗中,我看到了一丝微弱的光,渐渐强烈了,外面,是春天了吗?

 

    初一:杨心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