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五官_600字

五官_6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每个人,都随时随地带着五官,永不离身。他们居于头部,象征着尊荣,他们相互相依,有序地指挥着四肢。

  鼻子在五官中,地形最佳。他居于中央,左右都有屏障,但他却要经受那不一般的考验。例如倒垃圾,他总嗅着臭气,或是到下水道附近、到公共厕所……那些气味总要让他一个人“独享”。但那些饭菜的香味儿也只有他知道。

  接着鼻子下面的是嘴巴,但他的地势可比鼻子差多了。如果碰到个懒主人,那鼻涕的归宿就一定是嘴巴了。别看他能说会道,还有品尝美食的特技,可你们素不知道他的难言之隐。与人交流的时候,全靠他。身体的某一部分不舒服,也要让他吃这份苦。其实,他是有苦说不出啊!

  鼻子和嘴巴虽都有各自的本领,但人们最喜爱的却是那双大眼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们用眼睛来表达自己的感情,也从别人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内了解他们的内心。若不是眼睛,人们又如何看到这外面如此美丽的世界呢?

  俗话说得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耳朵,对那些爱美的女士来说,是五官中唯一能挂饰品的地方,她们当然不会错过,在耳朵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饰品。但耳朵可就得受苦啰,被打得一个洞一个洞的。不过我想他们最悲哀的,莫过于两个双胞胎兄弟不能团聚了。

  眉毛小弟是五官中最薄弱的一个。他只是为眼睛挡挡雨、遮遮汗罢了。十足就是“眼睛的贴身护卫”。

  五官我只觉得有如上差异,却无偏爱。只要五官共同协调,发挥出最大的力量,那美好的未来就离我们不远了。

 

    初一:叶斌燕(懵懂少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