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灰雀_500字

灰雀_5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枝上站着好几只鸟儿,绿的,红的,白的,各类都不一样,色彩缤纷。在大树的角落,一只灰溜溜的小灰雀,粉红的胸膛鼓鼓的。一双小电灯泡似的眼睛凝视着前方,轻轻地哼着小曲。说它爱唱歌?它自己都不承认,几双眼睛欣赏它的时候,它却把尖似针的嘴巴“缝”起来,不发出一丁点声音。

  有几次真想离开去做别的事,可灰雀竟然飞到我面前,一双委屈的眼睛看着我。哎,好吧,把灰雀的乐谱听完。“喳喳喳,叽叽叽。”这就是灰雀送来的曲子,我气急败坏,那分明是在叫“笨笨笨,蛋蛋蛋”嘛!说它可恶吧,原来它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表面上想为你歌唱,其实是想捉弄你呢!

  可这一只灰雀又是那么替人着想,据说灰雀是最早起的鸟,是太阳的使者呢。当叶面的露珠还未干,太阳还没露脸,它就尖起噪子:“叽叽喳喳!快快起床!”要是平时注意,只要在上学路上,就能幸运地听到这叫声了。它比布谷鸟还要守时,每日一次,虽说普通简单,可这不正是勤能补拙吗?嘻嘻,我还是原谅它捉弄我了!

  听我这么一说,嘿!从阳台往外望去,那只傲立在枝头上的灰雀竟然瞄了我一眼:“咕咕咕!”真是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灰雀,瞧,它又在说:“我最棒!”不过小心,这么高傲的话,下次就变成“人见人厌,车见爆胎”了!

 

    初一:曾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