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欣赏冬的美丽_600字

欣赏冬的美丽_6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送走了秋姑娘,冬小姐紧接着就来了。

  我没有看到完完全全的春姑娘、夏小姐和秋姑娘,却有机会一睹冬小姐全部的风采,真是幸运呐!

  我用笔描绘着冬小姐,希望将她的美丽永远记住。

  啊!冬小姐来到我的身边了!

  听!

  是冬小姐的呼吸声。北风卷着残叶,呼呼的刮着,一株小树苗因此被刮到了。北风并没有停下来,他依旧前进着,当风从我身边刮过时,我浑身冷得向被冰块封住了一样。当然这是冬小姐野蛮的一面,但,冬小姐也很温柔。

  看!

  是冬小姐在纺纱。一个晶莹透亮的小精灵,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她们在空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啊,那是雪精灵。我伸出双手去接,可当我碰触到雪精灵,雪精灵竟然溶化了。哦,这纯白的雪精灵是不容他人污染的。越来越多的雪精灵从空中飘舞下来,她们汇聚到地面上,织成了一件独一无二的雪纱裙。冬小姐穿着这件雪纱裙到处溜达,她所到之处,都散落着一个个的雪精灵。站在雪精灵的面前,心仿佛也被她们感染了,变得纯洁起来了。冬小姐的艺术品真是巧夺天工啊!不知她用什么方法,做出了这一个个有着六个角的雪精灵。

  与春姑娘,夏小姐和秋姑娘不同的是,冬小姐没有那淡淡的花香,但是,没有花香的冬小姐同样迷人,同样可爱。也更加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我被冬小姐深深的吸引了,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她。

  冬天,一个多让人幻想的词啊!冬小姐带来了下一年的丰收,正所谓“瑞雪兆丰年”。冬小姐作出的贡献可真是大呢!这让我更加欣赏冬小姐了。

  你们也一起来与冬小姐交朋友吧!

 

    湖南邵阳新邵县新邵县太芝庙乡太芝庙中学131班初一:陈诗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