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神奇的五彩池_800字

神奇的五彩池_8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四川省九寨沟的五彩池游玩,那里可真神奇!

  到了四川省九寨沟风景区,我真是大开了眼界,啊!这里可可真美,五颜六色的池水像一块块花布,有淡绿、乳白、鹅黄、瓦灰、天蓝等色让人眼花缭乱。引得游人啧啧称赞,有的拍照留念……真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向导游打听,导游向我们介绍说:“到了这里想必大家一定想知道为什么池水有这么多颜色吧?这里面可是有三种原因哟!不过我们只了解一种原因就够了。原因一:地质结构特点,你看池底石笋表面凝结着一层细腻的透明的白粉,这就相当于我们的生活用品――镜子背面涂抹的那一层水银,使反射阳光效果增强。原来是这样呀!不过,我自己又想出来一种原因让人更让人明白,池底钙化物结成一层透明石粉的千奇百怪的石笋,有点如山峰,有的如宝塔,有的如海底的珊瑚阳光投射过池水到池底的这些千奇百怪的水池,池底的这些奇形怪状的石笋向多棱的折光镜,把阳光折射成不同的颜色了。

  再往前走,就觉得这里的五彩依着山势,形成形态各异的池子。一眼望不到尽头,导游又开始讲话了:“五彩池位于四川省西部的黄龙山,海拔二千九百九十五米,长度为一千零八米,均六百五十九米。五彩池的水是从长海里流过来的,当池水涨到一定高度时又流回去。所以长海常年税不深,但也不干涸。啊!原来这里的景色这么神奇呀!

  我们走啊走,不一会就来到一个叫明镜池的地方。这个池的海拔友三千三百七十四米三千多平方米,由八十多个小池子组成。这里的池水有的只有碗这么大,有的只有一张桌子那么大让人目不暇接。其中,二十一号池最壮观,他只有一个碗这么大,有一支笔这么深,水可清了!还能看见一两只水中生物呢!

  我们沿着堤坝往前走,不一会即到了一个叫争艳池的池子,这里可真美,不知是哪位巧手的魔术师变得!让池子瑰丽无比!

  后来,我们还看了很多池子,如莲花池,仙人池,白云池……真是太美了!有时间你们一定要来看哦!

 

    初一:暗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