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花海.雨中.海边_800字

花海.雨中.海边_8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这就是我心中依恋的美景。

  ——题记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向往的地方,它如湖蓝色至纯至净,又如angel般纯洁。心灵常常出现的地方,在哪里荡一会儿秋千,你会发现,自己依恋的美景竟然就在心里驻扎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基地”也许并不豪华,但是里面的景色却十分让自己向往,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跑到“秘密基地”里去坐一会品品茶或者听着歌荡一会秋千都是十分惬意的,只要能看到这让自己十分向往的美景,所有的不愉快都会烟消云散,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花海中微笑

  在一个隐蔽的地方,里面种满了勿忘我和彼岸花,风轻轻吹过,整个花海都充满了勿忘我和彼岸花的香味,而我想把这花香做成香水放在卧室里,这样整个卧室里都充满了花香的味道。不过,想归想。我俯下身子,轻轻抚摸着勿忘我和彼岸花的花瓣,顺便摘下几多放在手心里端详着。又是一阵风,把手心里的花瓣吹走了。我并没有生气,而是站在花海里,一个人微笑。

  勿忘我和彼岸花的香味是香水代替不了的。回到童年时那个童真的我,忘掉繁华的世界,在花海中,尽情微笑!

  雨中漫步

  再一个阴雨的天气里,躁动的我们随着优美的音乐,竟然也没有躁动的迹象了。戴着耳机听着歌,不拿伞,也不和伙伴,一个人就这样走在了雨中。尽管,伙伴在一旁把嗓子喊哑了,但是我也不会理会,因为我喜欢在雨中漫步的感觉。这种感觉是说不出来的,但是却实实在在成了我心中的美景。

  雨中漫步,其实只是为了安静。在这样的气氛中,我们就这样慢慢走着,不好吗?

  海边拾贝

  在湖蓝色的海边,一个人缓缓的从沙滩的一端走到另一端。看浪冲击到沙滩上,手里不停的拾着冲击上来的贝壳,不一会儿,手中就没有空位子了,只好放弃在多拾一点贝壳了。轻轻蹲下来,把手中的贝壳放到沙滩上,看着海浪冲击着它们,我用手清洗着贝壳里的沙子,一个个好看的贝壳就这样在我的手中出现了……

  心中的美景,就是这般美好。

  也许,这就是我心中依恋的美景……

 

    初一:伪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