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人生的水花_550字

人生的水花_5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日,暖阳。

  树木开始抽枝发芽,草地被抹上了一层新绿。风吹起来柔柔的,萦绕着全身,阵阵暖意沁人心脾。

  走进水景公园,蓦然发现秋韵亭已没有了一丝秋韵,反而春意盎然。

  骨里红梅、晚樱、迎春花已经凋落,取而代之的,是伸展鹅黄花瓣的含笑球,淡紫的薰衣草,含苞的玫瑰。

  莲叶还只是一抹淡淡的绿,而桂花却已结出棕色的果实。

  银杏缓缓展开她那柔弱的扇形叶儿,煞是可爱。

  杜伸的高而直,展现了他的坚韧与顽强。

  金镶玉竹有着金黄的竹身与碧绿的竹叶,呵,果真是“金镶玉”呢!

  一转身,便看见一对新人站在石桥之上;再一扭头,又看见一位老爷爷手持录音机,坐在长凳上,听着歌。甚至,在那路转溪桥之处,还有人搭起了帐篷,真是一个爱美之人!

  休息无聊之时,举起一块石头,抛入水中,望着那水花四溅,水波荡漾。

  像是有着连锁反应一般,水波一圈圈地扩大,击打着周围的水草。

  不知不觉之中,水波已经扩散到了我脚下的石桥……

  似小僧顿悟一般,我明白了:

  人生在世,我们都会制造出一些水花,我们要对这些水花负责因为这些水花就如有连锁反应,会影响到他人,影响到社会。

  而在影响他人的同时,它们也总会找到回家的路,回到我们身边。

  如果这些水花代表了我们好的言行,我们将会很欢迎它们回家;如果它们代表了我们不好的言行,那我们一定会将它们拒之门外。

  春日,暖阳。

  碧绿的水面泛起水花。

 

    初一:美杜莎彩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