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云石草——我的好伙伴_800字

云石草——我的好伙伴_8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见到这只猫,我就喜欢上它。瞧,那一身雪白的毛,没有一点杂色,但仔细一看,细长而柔软的尾巴末端,沾了一点:“浓墨”。那种白,尤如鹭草开花时的纯白色,那带着光泽的黑,让人想起夏季黄昏时的黑光。不仅是毛色,还因为它有一双在黑夜闪闪发亮的眼睛,比绿宝石还美!让人感觉它的眼神中有许多捉摸不透的念头。我给它取了一个古怪又有趣的名字----云石草,这个名字其实蕴藏着三种颜色:白,黑,绿,这不正是猫身上的颜色吗?

  云石草每天早晨就来我们小区,躲在摩托车停放处旁边,那有一个小石阶,是它的乐园。云石草在傍晚时就不见了,大概是回家了。穿过密密麻麻的枝叶,就是马路,隐约能看见云石草绿幽幽的眼睛,在月色下闪烁着光芒。云石草可高傲了,一定要吃草丛中的穗麦儿草或路边的鱼。我以前当云石草是个普通的伙伴。直到有一次,我见云石草叼着一把钥匙。“云石草,你在哪偷的?”云石草泪汪汪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不是我偷的!”云石草用爪子拍打大石头,我一下子恍然大悟,这串钥匙一定是在石头缝找到的。“哪来的野猫,竟敢偷我的钥匙!”一位阿姨抢过了钥匙,大声呵斥。云石草拔腿逃跑,一连好几天,我都没见到云石草。

  这天夜里,我在石阶角落找到瑟瑟发抖的云石草。我把捡到的毯子给云石草盖上,坐在石阶上。云石草可能觉得暖和了,一个跟斗跳了起来。云石草虽然是一只流浪猫,但它至少不会偷东西,它的心

  灵是美的。可人听不懂动物的语言。我多么后悔自己那天没有为云石草辩护。

  晚风吹过树梢,云石草已经决定把住所搬到小石阶下的一个洞里,那既暖和又安全。

  云石草,你是那么贪玩……

  云石草,你是那么高傲……

  云石草,高傲的你,贪玩的你,美丽的你,勇敢的你……每一个云石草都那么可爱!

  云石草只是一只猫,但我把它当朋友,最好的朋友。看着石阶下云石草消失在洞口,我在心中默默地说:“云石草,我愿你一路走好!“

 

    初一:曾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