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挖地瓜_700字

挖地瓜_7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回老家帮奶奶干活,还在那儿做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挖地瓜。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我哼着小调,扛着锄头和奶奶高高兴兴地上山挖地瓜。

  到了田里,我看见地瓜苗在摇拽着幼嫩的身体在风中翩翩起舞可爱极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锄头挖起地瓜来。

  可是地瓜却很不听话。不论我这么挖,它要么断了,要么裂了。气得我又拍手,又跺脚。这时远处传来奶奶那温柔的声音:“乖孙子,你要拿地瓜苗为中心,下手要猛一点,力气大一点。”

  听了奶奶的指点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我再次拿起锄头,打足了气,准备好好地和地瓜再“战”一场。我拿起锄头对地瓜苗仔仔细细地比划了一般,才吧锄头猛地扎下去。这次的结果和上次一样,锄头狠狠地扎在了地瓜的身上,出现了一道深深的裂痕。

  我见地瓜抬着头,挺着大肚子好像在说:“小不点,你会挖我吗?还是让你奶奶来挖我吧。”

  我越看越难过。突然,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含着哭声喊道:“奶奶……奶奶……地瓜它欺负我!您还管不管啊!”

  “乖孙子,地瓜没有欺负你,是你的方法不对啦。”话音刚落,奶奶便拿起锄头演示了一遍给我看,让我领会到挖地瓜的“奥妙。”

  第三次。我吸取前两次的经验,又跟地瓜“开战”了!

  我拿起锄头,小心翼翼地推开地瓜上的土;然后对地瓜所在的位置比划了一般;最后再用锄头把地瓜挖出来,把土弄干净就可以了!

  我抱我第一挖出来的地瓜高兴得又蹦又跳,迟迟不肯放下!

  后来我又挖了许许多多的地瓜,而且越挖越多!越挖越快!越挖越有劲!

  太阳一寸一寸地沉进山头。我和奶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总是兴高采烈的,因为我们今天满载而归了!

 

    初一:28586236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