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就是我_750字

这就是我_7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空气也可以有颜色。

  ——题记

  平平淡淡的生活,平凡的我,没有皙白的皮肤,也没有大大的眼睛,没有能说会道的嘴巴,这样的我也许并不出众,但是因为拥有了友情,生活不再平淡!

  我与他,一直都没有什么交集,也只是在学校办的作文通讯上看过他的名字,在领取奖状的时候听过他的名字,在老师的口中知道了他。那时,我就会想: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可以让这么多人念叨着他的名字。

  第一次我们相遇,是在上学的路上。

  或许,不是我主动和他交朋友,可能这三年,我们都只是过路人。

  记得第一次与他说话,还是在我与他交朋友的第二天,那是在上学的路上,我懒撒的走着路,而他却很有男子气概的走着,并排走的时候,他问我着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当时真的是感觉有点凌乱了,因为和这么一个优秀的男孩走在一块并且成为了好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当我认为我们的交集只有这么浅的时候,却没想到,一件事情改变了我和他的友谊,使我们的交集更近了一步,友谊也更深了一步。

  窗外,雨在发泄,叶在挣扎,树在歌唱,我们就这样茫茫然的走出了校门,却在道路的分岔口争吵了起来,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虽然是朋友但是却不住在一块,所以在岔路口只能分别,我们都想让对方陪着自己再走一会路,难免不会争吵起来,可是这次我和她却陷入了冷战。我很想挽回这一段友谊,但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可这时,我想到了他,立即拿出手机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述说着今天发生的事情,过了许久,他才回复一条短信,我看后接着又回复了一条,就这样,一条一条的短信在不知不觉中形成了,时间也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虽然失去了宝贵的时间,但是收获了一份至纯至净的友谊!

  至纯至净的瞳孔里,我看到了自己的改变,也让我知道了空气原来也是可以有颜色的。

  平凡的我因为友情的添彩,变得不再“平凡”;小小的一片叶子,因为大树的守护,变得不再单调。

  空气也可以有颜色。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的女孩。

 

    初一:伪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