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外婆走后的日子_500字

外婆走后的日子_5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外婆走后的日子

  从小我就和外婆生活在一起。直到十岁才随父母到云南来。所以关系一直很融洽。

  有一天外婆说她想回家乡。当天她就去买了四张火车票,和外公一起回去。两天后外婆和外公走了。诺大的房屋变得空落落的。我才知什么叫人去楼空。

  之后的一个多月里除了学习就是吃饭睡觉。日子变得特别清闲。有时邻居会来做做客,也就是闲聊几句。一般的我会在两三个星期后打电话给远在东北的外婆外公。或许是与我们生活不了,或真的想家了。反正我很想念他们。现下东北那有许多村庄都被淹了。我特别担心外婆的安危。因为家乡那里地势并不高,外婆又喜爱住平房。我昨天打电话给外婆问。外婆说一切安好我才放心。父母忙于工作。之后的日子总是我一个人在家,我就炒个饭随便吃几口。我想现在外婆他们应该在玩。家乡那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年轻的都去到外地工作,或是自己创业。中年的都去帮着救村民,挖土掩水。就剩下老人和儿童了。也是十分的荒凉,寂寞。外婆回家最想吃香瓜,南瓜,玉米。妈妈也十分支持外婆回家去。现在也十分的担心他们。北方还在继续下雨,只有天知道哪里要发洪灾。

  外婆现在想回来了,但是她说还有事情要办。走时再去给她妈妈上上坟。估计得九月底才能回来。希望外婆他们能一切平安。

  总之我们很想念外婆他们。

 

    初一:郑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