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的思绪_550字

雨的思绪_55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的思绪

  记得有首歌歌词是这样的:总是在雨天,想起某段从前,总是在雨天,怀念某段从前。一个人年纪慢慢变大,很多时候就会不经意间想起从前的片段,在雨天的时候,这种思绪就更加浓郁了。

  还是少年的时候,很喜欢在雨中漫步独行,特别是在燥热的夏季。不为别的,就为了能和大自然最亲密的接触,总感觉在雨中,雨丝飘打在头上、身上,就像一个朋友在温柔的嬉戏,那种雨丝顺着脸颊滑落的感觉真的很爽,尽管全身会淋湿,会淋透,可是怎么也淋不进心中去,那种狂躁的内心会在雨中慢慢的熄灭吗?

  那时候真的很傻,很天真,想想真是可笑。总以为在雨天会更亲近上天,因为雨就是上天的眼泪。如果母亲落泪了,我们会哭泣,如果老天爷流泪了,是为了什么呢?也是遇到了什么不公平的事情吗?也是受了委屈吗?我帮不了他,唯有在雨中默默地品尝他眼泪的滋味。很希望眼泪是甜的,因为我听说有一种眼泪是幸福的滋味,那就是甜的,可每一次我都失望,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雨中漫步,一次又一次的雨中独行,结果可想而知。

  多年过去了,我从孩提时代步入了中年,从一个年少无知的少年到了不惑之年,经过了那么多,改变的不仅仅是我的心,很多习惯也在潜移默化中慢慢改变,现在的我,更喜欢在阳台观看下雨天,更喜欢看着雨丝在空中飘落的姿态,飘飘洒洒,像线、像丝、更像愁,那种连接天与地的忧愁,为什么要天地各隔一方呢?

 

    初一:晓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