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_1200字

军训_1200字

2013-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1日,如约而至,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这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这是我们军训的开始,我在6:15就到了学校,只见已有很多同学到达了大天井,在那里静静的等待校车的到来。

  我于是回到了班里见了雷寒冰已经到了(要知道她一般很晚来)我问她:为啥着么早来。她说:今天是军训的开始,害怕迟到。我笑了。

  7:40了我和雷寒冰下了楼,刚好只等了一会,校车就来了。我和赵雯琪坐在了一起。在车辆行驶中我们十分的开心。大概9:00左右我们到了蓝田军区。军区的空气真新鲜啊!我由衷地感叹道。我们在操场是静静的等候教官的召唤,不知过了多久,教官终于来了,他说:“同学们,你们将成为六连的一分子,好好加油,争取的上一个优秀连队!加油!加油!”

  军训的热情被一盆水给浇灭了,不是被一盆热水一百度沸腾的水浇灭的!热死我了!!!

  终于到了分宿舍的时候了,我和我的几个好基友分到一个宿舍!过了不到十五分钟教官就在外面催。我极不情愿的出了。

  我们要学三大步法中的齐步走和跑步走,我光听到这些我就犯晕。

  前几天我们十分的辛苦,但过了几天教官也管的不是那么严了!当然我认为是我们已经了解教官了同时我们也开始皮了。

  我们的军训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军区隔天就有活动,我们连长开始带头偷懒,和领导打游击仗的滋味真不怎么好受。到了晚上,我们还要做晚课,9:00才回宿舍。到了宿舍,我们是另外一番景象了,一堆在玩谁是卧底、一堆在玩扑克、一堆在看小说、打电话、还有的在睡觉。我是属于乖乖睡觉型?那你就想错了,我可没那么乖!我是属于吃完泡面打扑克牌型(钓鱼,无声游戏,不吵别人!)。

  可以这么说我们宿舍的夜生活是十分丰富的。就差有人生火烤

  肉,做一个摊主了!我个脑残啥都没拿,只有方便面和一些钱。一半多都买药了。我妈回来说你经常不生病:“在军训中把你初中三年的病基本全生完了。”唉,我听到这些我顿时想哭!

  在这次军训中,有苦、有累、又有甜、还有不小的收获:

  苦

  我们军训了一整天,可使食物只有“绿豆汤”(说是绿豆汤,还不如说是白开水)、黄瓜、西红柿炒鸡蛋、花菜炒肉(肉的含量<10%)。倾盆的大雨、一天的训练、红红的太阳这三个因素浇灭了我们军训的热情。

  唉,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大中午的我们在太阳公公的光辉照射下站军姿做训练。身体上的累加上心理上的累这双累让我‘压力山大’。

  甜

  那天,阿真发烧了,我一直陪她到十一二点,这段时光我了解了阿真的内心。唉在第四天的晚上我身上起了痱子,睡不着觉,她一整晚都在帮我挠痒痒,我十分的感谢她想对她说一声谢谢可她说:“朋友嘛,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好闺蜜,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收获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句话一点也不靠谱!患难见真情!这句话就是真理。军训守则忠言五条(自己总结的):

  1、自己的是自己做,不要想着别人帮你。

  2、在什么情况下都先管好自己。

  3、人生当自强,不可以向困难低头

  4、做人做事要有原则。

  5、头可断血可流,教官面前不低头。

  军训,是一个酸甜苦辣咸五味的集合地,在这儿可以学的更多,知道的更多!我是十分期待下次军训的到来。

 

    初一:1292229752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