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有个朋友名叫“自己”_1000字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有个朋友名叫“自己”_10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我就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自己”。她有着可爱的留海,一双大大的眼睛,蓬松的短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和略有些幼稚的心。

  “我长大要当个作家!”“我也是!”

  小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并立志长大以后也一起当上作家。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很无忧无虑——我们经常在一起没心没肺地傻笑;给妈妈搞破坏;表面严肃地罚站;在纸上画出一幅又一幅图画……

  “你最近都不怎么陪我玩了……”“自己”低声说。可我只是埋头于作业和预习中,只好敷衍道:“过几天吧……”

  这是我上小学不久的时候,因为还没有适应新环境,所以忙的焦头烂额。于是,我和“自己”在一起的时间渐渐少了,我只是忙于学习,“自己”却慢慢变得寡言少语,而我却浑然不知,继续冷淡着“自己”。

  “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朋友?”“自己”神色黯淡地冲我吼道:“我还是你朋友吗?”

  “你在说什么啊?”我被“自己”突如其来的发泄弄得措手不及,呆呆地站在原地,什么都没有说。

  这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最近一直沉默的“自己”第一次和我吵架。我不知道她怎么了,只是好像看见我和“自己”之间有了距离与隔阂——我只知道,我即将失去这个朋友。不,不可以!我立刻起身去找“自己”,可是不管我怎么哄她,她都不肯理我,只是板着脸。我明白,我真的错了,而且犯的错很大,有可能很长时间都不能弥补。但是,时间不可倒流……

  “我就要走了,你以后要好好的,不许哭……”“自己”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从眼睛中流出来,划过脸颊。已经五年级的我悔恨不已,想对她再次说道歉,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目送她离去。

  当“自己”还有一步就要离开我时,我大喊:“不要走!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不要走……”我拼命地喊叫,渐渐喊破了喉咙,只能发出沙哑的声音。“自己”连忙扔掉行李箱,快步冲了回来,眼神中流露出心疼的目光,训斥我:“都说了你要好好的,怎么还屡教不改?”

  我却笑了,对她说:“只要你不走就行……我多喝水就会好的。”

  “谁……谁说我不走了?”“自己”有些结巴地说:“我只是暂时住在这里而已……”

  “我不会再让你伤心了。”那时,我在心里暗暗发誓。

  现在,“自己”已经在我家“暂住”了一年,我们又回到了小时候——

  “自己”,我会让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一定!

 

    六年级:翟文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