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_900字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_9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留心生活,打开心灵的角落,拂去心灵的灰尘,就会惊异地发现,幸福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

  ——题记

  生活中的幸福常一缕温暖的阳光,如一席徐徐的春风,如一首优美的旋律,无时无刻不滋润着人们的心灵。幸福的故事更如星星般繁多,数不清,说不尽。

  父亲·伞

  我的父亲不是很高大,但对我十分严厉,我也是最怕他。记得那次,窗外大雨滂沱,狠命的抽打着玻璃窗,着实令人害怕。天好冷。突然窗外有人招手,是父亲!父亲递给了我雨衣。一阵寒风吹过,只穿一件短袖的我不禁打了个喷嚏。父亲不说什么,把外套脱下,裹在我的身上,带着我往雨里冲。我拉了拉外套,上面还残留着父亲的体温,如此温暖。泪与雨水交织着……

  母亲·灯

  母亲是一个温柔的女人,永远为我忙碌着。夏日炎炎,天气闷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而为准备考试的我依旧在挑灯夜读。身旁的母亲静静的陪伴着我。头顶上,电扇“呼呼”地转着,我的额头上仍然覆着一层密密的细汗。突然,一阵柔柔的凉风吹来,抚平了我烦闷的心情。抬起头,母亲握着扇子为我轻轻扇着风,脸上滚落了豆大的汗珠。吸吸鼻子,问到了淡淡的味道。母亲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友情·水

  友情似水,可为茶,可为酒,可为蜜。或馥郁,或清淡;或芳香,或浓烈;或甘甜,或醇厚。一天中,与我相处时间最长的莫过于同学。回首往事,一阵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那天正值晚自习,突然我肚子疼得厉害,疼痛如刀绞般传遍全身。我满脸煞白,头死死抵在桌子上。同桌的他,觉察到我的异样,伏在我的耳边轻声询问:“怎么了,没事吧?要不要告诉老师?”我冲他摆摆手。他依然担忧的看着我。下课后,前桌的她又为我倒了杯热水,思索着办法。我嘬了口水,感觉胃口暖暖的。转头嬉笑地对他们说:“你们一关心我,我肚子就不疼了诶。”他们又只能无奈的望着我。我低头继续品着那杯水里连绵不尽的味道……

  幸福像风,来无影,去无踪;幸福像蜜糖,甜到我们心里;幸福像早晨的第一滴露水,那样甘甜,那样晶莹……幸福时长时短,幸福忽大忽小,幸福各式各样。

  天津市武清区杨村镇雍阳中学七年级八班邵紫晔

 

    初一:邵紫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