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起飞_350字

起飞_35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颗大树的树洞里,有一只鸟妈妈和几只鸟宝宝。鸟宝宝想学飞,于是开始练习起来。

  可正在鸟宝宝想学飞的同时,一个凶残的猎人走进了森林。他面目凶光,还拿着一把猎枪,危险降临在每一个动物的身上。

  这时,小鸟正学习着飞行。只见小鸟们探出小小的脑袋,扑腾着翅膀,一个个从树上跳了下来,但是都没有成功。它们又一遍一遍的练习起来,可小鸟们并不知道,猎人正在寻找着猎物,并且还在一步一步的接近他们。

  猎人左顾右盼,慢慢的向前走,他多么希望能猎到一些动物啊!终于,他发现了正在练习的小鸟,便埋伏在那里,等待着机会,想捕到一只鸟。

  终于,在小鸟们的一遍遍的练习之后,他们终于学会了飞行。当一只小鸟刚起飞时,猎人就开枪射击小鸟。小鸟被射到时,留下了伤心的泪。可猎人却捡起小鸟,哈哈大笑。

  我们不能猎杀动物,动物也是有生命的,我们要爱护动物,和大自然和谐相处。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四年级:杨宸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