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龙王会_500字

龙王会_5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去那天梯那边的白雀寺吃龙王会。

  早上,我和妈妈匆匆地起了床,吃了饭,就乘着9路公共汽车来到天梯那里,哇!天真蓝:蓝蓝的天空中没有一点杂色;水真秀啊: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五颜六色的;山真绿呀:到处都是花草树木,空气非常好!

  我们一起去爬天梯,爬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一个石门上用宋体写着:“天梯”两个大字,我还想爬到最高的时候,但,妈妈又说:“太累了,我先休息一下!”我没办法,于是,我爬到了最顶层去等她。

  几分钟后,我们都到了白雀寺,进去一看,几个道人正在做法事,我先看了一会儿,感觉无聊,就去烧香拜佛去了。

  说真的,我烧香拜佛只是做个样子,哪算得上是正经的拜佛呀!

  中午到了,我和妈妈一起去吃斋,看见满桌的美味佳肴,我的口水直流!这时,我才想起,龙王会要坐龙船。于是,匆匆地去坐龙船去了。我还以为是船哪,哪知是个用椅子摆成的像船“船”。的坐了龙船回来,我们就大口大口的开吃了。

  下午,我们要去玩,只见广场上有几个人在跑步,手里还拿着一个旗帜,唱着当地流传千年歌,唉!现在是科学时代,怎么还说那些古怪的话呢?

  妈妈说:“我们去乘凉吧!”于是,我们就乘凉去了!

  下午,我们一起走回去了!

  很快,我们就回家了。

 

    四年级:邬中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