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短暂的童年_600字

短暂的童年_6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上了小学,感觉失去了自我。整天被数不清的题海包围着,好像永远都做不完。就在这时起,我睡了一个很沉,很香的觉,我梦到了5年前的自己。

  “哈哈,哈哈哈……”这时谁在欢叫,我看看那个满头长发的小女孩,特别眼熟。她光着小脚丫,她是多么是多么快活,无忧无虑,踏着轻快的脚步,在毛茸茸的草地里,在耀眼夺目的花丛里,在清澈见底的小溪旁玩耍,手上还拿着根狗尾草。是谁呢?我走了上去。

  当她反过头来时,我吓了一跳,不过很快镇定下来。原来,这就是5年前的自己。她的嘴角形成个月牙形状,笑眯眯地对我说:“姐姐,我带你去玩好玩的,好吗?”说完,她便拉起我的手,朝一个湖的方向跑去。

  啊!这儿可真是世外桃源。一棵棵粉红的桃树倚靠在一棵棵苍翠欲滴的柳树上,倒映在湖上,染成了很好看的一红一绿。旁边是高大青山一座连着一座,特别清静。“姐姐,你推我好吗?”她央求到,我这才发现这有个秋千,于是使劲地推着,她笑得很开心,宛如清脆的风铃声。

  这只有我们两个,我们在碧绿的大草原上奔跑着,一刻不休地奔跑着,怕以后再也没有时间了。还不时捡几多花儿,插在各自的头发上。累了,我们坐在小湖变,靠着树,聊着天,是多么的自在!

  可惜,这场梦真是太短暂了。还没畅游自在,就已经被老妈叫醒,赶着去上学了,又得被汹涌澎湃的题海捆锁在里面,永世不得超生了。童年童年,你什么时候再回到我的身边,让我做会真正的自己。

 

    四年级:杨舒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