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北京记_500字

北京记_5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次,我早已兴奋不已地想来到北京了。听说这里的王府井名不虚传,既有好玩的,又有好吃的。令人大开眼界,这一次,我得好好的游玩一番!

  来到了王府井,这里人山人海,街两边古楼林立,十分繁华。我来到了一面具家,这里的面具琳琅满目,有的面目狰狞,有的花颜月貌,有的浓眉大眼……我挑了个女子面具,她的嘴唇红如血滴,眼睛炯炯有神,眼旁还有一圈淡粉的眼影,画上了细细的眉毛,让我爱不释手。

  接着走来个卖泥人的小贩,他手里有一盒盒精致小巧的小泥人和脸谱。里面的小泥人雕刻的栩栩如生,用黑浓的粗笔画出小泥人的长发,一张小嘴鲜红欲滴,脸蛋圆滚滚的,像个活灵活现的小精灵一样。

  最后,我们来到了小吃一条街。那里的食物令人垂涎欲滴,有冰糖葫芦,炸蝎子,鱿鱼串,烤肉……这儿的每个人都津津有味地尝着。我买了串章鱼小丸子,里面那黄黄的汁被炸了出来,流在了丸子的边缘,我吃了一口,简直不能用语言形容。后来我还买了一杯老北京酸奶,酸中带着一丝甜,直沁肺腑,好喝极了!

  王府井这一游,令我大开眼界。让我欣赏到了民间的古老玩意儿和老北京人的文化生活。我为北京有这样繁华的商业街而自豪!

 

    四年级:杨舒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