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理想_750字

我的理想_75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人们导航的灯塔;是人们进步的阶梯;是人们迷失方向的指南针;是人们口渴时的一碗清水;是人们饥饿是的一碗米饭;是人们炎热是的一阵清风;是人们寒冷是的一件棉袄;是人们生病时的一句问候;是人们失落时的一句鼓励。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理想,这个理想一直陪伴着我到现在,那已经是七岁时候的事情了。那年春天,我在红岭小学学校。二年极时我觉得自己不但相貌平平,而且成绩也一般,我自认为低人一等。别人能考到100分的试卷,我也只能考到80分,上课也经常吃零食,开小差。开家长会时,我妈妈也常常遭到老师的批评。

  有一上完课,同学们都回家去了,只有我一个人被班主任雷老师叫到了办公室。我想大概又是我上数学课写作文的原因吧,于是我早与做好了挨批的准备。正当我慢慢腾腾地走到办公室时,抬头看见老师慈祥的脸。看来老师不会骂我了,我暗喜。“玉儿你来了呀,坐吧!”老师亲切的说,我却摸不清头脑。明明是我上数学课时写作文,老师应该罚我才对,怎么会亲切的叫我坐下,老师唱的是哪一出呀?正当我摸不清头脑是,老师似乎看出我我的心失。她伸手轻轻地在我的小脸蛋上摸了摸,这样只使我更加摸不着头脑。老师从抽屉里拿出那张稿纸,我想我猜对了。老师轻声说道:“这篇作文我看了,写的特别棒!你把文中小女孩的形像描写的特别生动。我特别欣赏你,觉得你很有潜力。虽然你现在比别人差一点,但是只要你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比他们更优秀。”我有些不敢相信,抬起头看了看老师,老师脸上的笑容却早已笑开了花。

  从那以后老师的话时常在我的耳边回荡,我便产生了一个念头___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一名作家,我要努力去实现我的理想。所与,我要多看书,总节别人的写作方法,并加人一些自己自己特有的思想,对自己所写的文章反复推敲,不断修改。现在,我的小品还不少呢!

  啊!让我的理想伴着我的成长越飞越高吧!

 

    江西南昌南昌县南昌五中初一:陈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