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世间处处有真情?{1}_700字

世间处处有真情?{1}_7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我去地铺调查垃圾回收站的一些情况。

  回来的时候,发现等车的地方有一个类似于高中生的女孩。她的脸被头发遮住了,只露出一小部分。她的头发湿光了,很明显是刚刚才进来的。她的面前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

  “请各位好心人给点钱吧,我是从上海来的学生,路上钱包被偷了!请各位好心人给我7元钱买中饭,我饿了!”

  可过往的人都视而不理,我想:他可能是骗人的吧,但是……想到这儿,突然一个中年男子气冲冲地走了过来,指着那个大姐姐破口大骂:”快给我滚出去!”他的神情严肃,手握得紧紧的,好像恨不得要打人似的。女孩见状,立刻收起纸,急匆匆的走了出去。我看到纸的背面,是一张广告单。看着男人走去的背影,我的心刷的一下凉了,外面正下着大雨,一个无依无靠的女孩该怎么办?

  我靠在门栏上,默默地看着女孩。她垂下头,不知在想些什么。也许是在想她的父母,又也许是在想她怎么这么不小心,把钱包弄丢了。我站在外面,让雨尽情的泼洒在我的身上,脸上满是水,我亦不知这到底是泪水还是雨水了。

  老天爷怎么那么不赏脸!

  雨还是肆无忌惮的下着,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在雨中奔跑着,希望可以得到一点洒脱,“哗啦哗啦”的声音从我口袋里响起,咦,我还有硬币。我从裤袋里摸出2。5元,我想:其中两元钱是车费,那还有5角钱呢,这五角钱对我们来说微不足道,但是对他们来说,可能就是救命钱呢。想到这儿,我立刻掏出这5角钱,给了那个姐姐。

  姐姐抬起头,啊,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样子,竟是如此丑陋。姐姐笑了,她的笑在我心中泛起了层层涟漪。

  我将钱交给姐姐,立刻含着泪水跑走了。最后回荡在耳边的,仍是那一句“谢谢你”她重复了不知多少遍,虽然,那只是我们平时看起来微不足道的5角钱……

  我哭了……

    五年级:郎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