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中南百草园之饼干_700字

中南百草园之饼干_7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南百草园中必然少不了动物。

  我们来到动物园,哇!各种各样的动物呈现在我们的面前:狮子,老虎,棕熊……数不胜数。我们来到棕熊所处的地方,哇,好肥,好大的棕熊啊。这时。管理员来了。他边用胡萝卜喂‘,边叫这些棕熊:熊大,熊二,还有光头强,我们听到这名字,笑得前仰后合。

  在棕熊的旁边,有一个卖食物的小摊,这小摊里卖的并不是我们吃的食物,而是动物的食物。我耐不住兴致,用五块钱买了八根胡萝卜,和哥哥叔叔一块喂熊。我们把胡萝卜掰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可是,八根胡萝卜一会儿就吃光了。我们刚准备再买,叔叔却神秘的摇摇头,笑了笑,将手伸进包里,摸出了一包——饼干。

  叔叔掰下一块饼干,往下扔了过去,哎,不说,还真灵,熊一看到饼干便冲了过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有的熊见了,便站起来,发出“吼吼”的叫声。我们担心棕熊生气,只好将饼干分给棕熊。趁他们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我们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我们一路走,一路喂,一包饼干都快喂完了,我们来到专门养狒狒的地方。

  这儿有一只老狒狒,全身白毛,还有许多小狒狒。由于我们离笼子比较远,(中间有栏杆隔着)我们只能将饼干扔进去。刚开始,我们丢进去都是老狒狒抢走了,小狒狒什么也没得到,我们便想用调虎离山之计引开大狒狒,可是,大狒狒却十分敏捷,一下子又跑了过来。计划失败了。我生气极了,便想将手伸过去,让小狒狒接着,小狒狒左看右看,看到大狒狒在顾其他事情的时候,连忙接过饼干,三口两口吃掉了。其他狒狒见了,也都效仿,老狒狒只好让他们吃。

  之后,哥哥戏称:老爸的饼干真是无动物能敌啊!

 

    浙江湖州吴兴区湖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五年级:郎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