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祸从口入_600字

[2013暑期征文]祸从口入_6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在灯火通明的街道上,服装店里传来喧闹的声音……路边瘦肉丸香味诱人,却没能勾住我的脚步,这是为什么呢?就听我细细说来上个星期的事吧。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喧闹的夜市,小摊们极力高喊,宣传着自己的东西,我闻见那沁人心脾的香味,香味远远地飘来,让早已饿得发昏的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摊前,掏出钱,爽快地给了老板娘。香味直窜进我的鼻子里,我馋得直流口水,待老板娘弄好给我时,我便美滋滋地吃了起来,香香的,很有嚼劲。瘦肉丸香吸引了远远站在店里买衣服的孩子们,他们也争先恐后地跑了过来,摊前顿时有许多人围了起来,大家前呼后拥,瘦肉丸很快便卖完了。我走出夜市,回到家,开始漫步于题海之中。

  写到一半时,我的肚子却突然痛了起来。痛得我弯下腰,捏紧拳头,脸上开始冒汗,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我心里一惊,不好,现在妈妈不在家,该怎么办?对,找邻居帮忙,想到这个主意后,我便忍着痛,一步一挨地走到邻居门前。邻居开了门,看到我时,大惊失色,赶忙拿起电话,拨打120。救护车的声音由远及近,我拼着最后一丝力气看到救护员后,便昏了过去。

  医院,那难闻的药水味让我醒来。我睁开眼,看到的是妈妈爸爸焦急的脸,妈妈那原本漂亮的眼睛因担心而哭红了,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而爸爸则在一旁安慰着妈妈。吊瓶在我头上高高地挂着,妈妈用沙哑的声音跟我说:“你食物中毒,幸亏……”

  经过这件事,我真正认识到了要注意饮食卫生,以后我再也不这样粗心了。

 

    五年级:潘雯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