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于时光_550字

关于时光_55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常听大人们说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我面上抿嘴点头,可心里却是不禁腹诽道:荒唐,分分秒秒都是那样踏实地过去了,哪里来的快慢一说?之后的日子里,我在各色书籍中都读到了人们对时光的感叹。那些思绪,就像条条丝线,它们慢慢缠绕着我,带着淡不可闻的忧伤。

  后来的后来,我渐渐发现时光是不可变的。会变的,是四季,是花儿,也是人心。可是人心却不比四季那样的分明。就像3的三次方是27,有的时候我觉得这样也好,一切都有迹可循。但人心没有这样简单--比如那次我们说好了一起出锤子,结果后来我出了剪刀,你却出了布。这样的不安定让将要踏上初三的我变得慌乱。说实话,我害怕面对陌生的一切。可该面对的还是会来临,该过去的还是会过去。于是,时光就如同握在手里的沙一般--终究会溜走。

  每一个明天都是未知的,天气是,遇上的人和事也是。

  每一个明天都是有变数的。就像我们的现在,它随着心情、阅历和遭遇而变--你开心,时间过得飞快;你忧伤,一日如隔三秋。

  的确,把握现在才是王道。

  说过去,过去已然成为不可挽回的历史;说未来,可未来太遥远。只有现在才是真真切切握在手中的,所以少年,加油吧。不要执着于过去,不管它是灰黯或是光鲜;不要总幻想着未来,因为未来由现在创造。

  只要记住,我们是为自己而活。

 

    五年级:174323006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