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英文老师_900字

我的英文老师_9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五年级,一直以来根本对英文毫无兴趣。直到我遇见一位专门教英文的老师,才使我对英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位英文老师是我五年级的老师。我们都叫他Sir,或是张老师。Sir的年纪有点大,看起来六十岁或七十岁。

  很多老师说Sir是学校的老臣子,经验丰富,在学校服务多年,让他教我们英文真是三生有幸。Sir很严肃,不平易近人,就因为这样很少同学愿意听他的课和很少老师和他谈话。每当在上英文课时,同学们似乎把Sir当作是“透明人”一样当作他不存在,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我是班长,每个星期三我都得去办公室把功课交给老师。我看见老师们都有说有笑,唯有Sir独自一人看英文书,让感觉我好心酸。

  老师们日盼已久的教师节终于来临了!老师们穿得漂漂亮亮的来学校。表演已开始了,我望来望去都看不到Sir的踪影。我感到好奇怪呀,全校的老师都下来了,怎么没看到Sir呢?我去到办公室顺道把教师节礼物放在曾经努力教过我的老师的桌位上。我无意中看见Sir在他的桌位上批改我们的作业,我感到很奇怪。我向前去问Sir再送Sir礼物。Sir的桌上没有一份礼物,我想没同学送Sir礼物。

  我问Sir:“Sir,为何不下去看表演呢?”Sir说:“我昨天去洗肾,还没改你们的作业,而且考试即将来临,我担心你们赶不上,我必须赶快改好,让你们回家温习。”我感动得眼泪快从眼眶涌出来了。我立即收回眼泪,忍住。我和Sir说:“那您赶快改好,赶快下来。”Sir只说:“嗯”。

  表演已结束,Sir果然没来,我相信他应该为了批改作业而忘记下来吧。一天,我听到一些“八卦”同学说:“希望Sir今天没来教书,每天上他的课我都觉得好闷。”我非常生气,Sir那么好,他们竟然这样说Sir。我把那天在教师节的来龙去脉告诉他们,他们才感到很惭愧,要求我带领他们向Sir道歉。

  到了办公室,Sir看见同学们向他道歉,也很感动。Sir说:“你们无需道歉,只要你们肯努力读书,你们再如何说我也值得的。”听到这番话我们感动得拥抱着Sir。

  转眼间,考试已过去,我们的英文显得有进步。Sir也感到很欣慰,我们从来没看过Sir的笑容,今天竟然看见他的笑容,我们也非常开心。

  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Sir能成为我们的英文老师是我们上辈子得来的福。希望Sir可以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我们的Sir,谢谢你!

 

    五年级:芊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