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常来的院子_550字

常来的院子_55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云,你赶快走开!”

  小云长我一岁,成为了我讨厌的姐姐,她是我们莫家的大女儿,我叫莫小寞,但我并不寂寞。我讨厌她的缘故,是因为从入学开始,她出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体育总是不达标,画画画的一团糟,考试门门是零分,还给我这个妹妹丢尽了脸面。每次我总是狠狠地骂她,但她从不还口,只是如一的微笑着。听说她只有七岁的智商,好像是为了救人而导致车祸的缘故,管它什么破东西,反正从她身上就是找不出一个优点。但爸妈却对她反常的好,她要什么,爸妈就给什么。可爸妈对我就不一样了。有几次我还认为她根本就不是我的亲生姐姐。

  幼小而无知的我,总喜欢跟在小云屁股,跟她来到一个神秘的院子里,看她用细长的小手,摘下一串串水灵灵的葡萄,她总是微笑着递给我。呵,这真是可笑,从今以后我永远不会和她在一起!永远不会!

  可现在,我不再讨厌她了。

  还记得,那一夜的天空是火红的。一阵烟熏味传来,这时我才发现,邻家着火了。爸妈不在家,只有小云把吓呆了的我,硬是拖出房门。火势越来越大,完了,小云被困住了,她最后留给我的话是:“要记得,我永远爱你!““姐姐--“可是,在天堂的小云,能听到吗?

  妈得知此事,红着眼睛骂我:“你姐当年是为了救你而出车祸的!“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我心里,挥之不去,形成了一道痕。

  后来,我便经常来的那个院子里,摘下一串葡萄,细细品味亲情。

 

    六年级:魏润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