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_700字

友谊_7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用尽全身吃奶的力气,把他的小木船狠狠的朝地下砸去,“啪——”教室里顿时响出清脆的声音,全班的目光齐刷刷地盯向我和陈明。

  教室里开始沉默了。

  只见陈明望着那些烂不成形的小木船。眼眶开始湿润,但他用眼珠子灵活的打转,想竭力不让眼泪落下。最后他绝望的跑出教室。

  我不由得从鼻子里不屑哼着:“就知道装!我是不会同情你的。”脑海里浮现出许多坏到极点的想法:把一只灰不溜瞅的老鼠塞在他的书包里,把他的书包用脚狠狠的踩;在他的背上贴上一张写着:我是猪的便利贴;或在他的水壶力吐黏黏的唾沫。

  其实,这些恶毒的想法,我可以做到的,但是这几天我并不打算做。只是觉得心里缺少什么东西似的,是辣辣的、酸酸的。总是在做作业时遇到不会的题就想起了陈明;在打篮球时缺乏技巧时想起了陈明;在我需要削笔刀时想起了陈明……

  陈明,陈明,怎么都是陈明啊?……或许,我真的太过分了。

  友谊的反面不是很,宽容是一种气度。也许我应该做点事。

  通过我的打听、寻找,终于找到了那天我摔烂陈明的小木船碎片。

  第二天。

  我端着略有污迹、许多双面胶粘合又带有滑稽感的小木船,来到了教室。哪知,陈明也端着小木船向我走来。我们低着头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

  “对不起……我……呵呵……”

  “对不起……我……呵呵……”

  我们俩哈哈乱笑一气。

 

    六年级:郑丽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