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长发言稿_450字

竞选班长发言稿_45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安玉欣,今天,为很荣幸的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长的职务。我想,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班长的工作,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班级共同努力进步。

  我以前都没有当过班长,缺乏管理方面的经验,这是我最大的缺点,我想在当班长时,改正这个缺点。

  作为班长,我认为要敢作敢当、认真负责,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我的口号是:“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好班长!”

  如果我当选了,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就会发扬光大。担任班长后,我打算做好以下几件事:一、开展“读书吧”活动,定在周四下午放学后20-30分钟,有时间和有兴趣的同学,拿上自己喜爱的书在班里看也可以同学之间交换看;二、把课间10分钟充分利用起来,带上学习好的同学教一教学习不好的同学,再分成5个人一组一起谈一谈学习的好处与体会。

  希望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来证明:我,有这个能力;我,是班长的最佳人选!真心希望同学们能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

 

    六年级:安玉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