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梦之姿,实之彩_500字

梦之姿,实之彩_5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有着一切美好。它是幻想的国度,充满了天花乱坠的想象。它是多姿多彩的,又拥有美轮美奂的色彩。

  在梦五彩的世界中,有着湛蓝如洗的天空,空灵而明澈,清透得没有一丝尘埃。它的蓝色摄人心魄,似乎能够洗净内心的不安与烦恼,一切负面情绪都随之消散。它那浓郁得无法淡去的湛蓝,闪耀着无与伦比的光芒,宛如一颗精美的蓝宝石上那一抹挥之不去的光泽。

  有着一丛丛绚烂异常的瑰丽花朵,它们在强烈的阳光下尽情绽放,倔强而坚强地面对着太阳。视野中怒放的都是一大片鲜花:金黄的郁金香、殷红的蔷薇、雪白的百合……你所能想象到的一切花朵突破了季节的限制聚集而来;湖蓝的、水绿的、墨黑的不知名花朵……前所未有的奇异鲜花也前来赴约,与花海融合。花开的声音你听见了吗?

  从梦中醒来,望向窗外。鸟儿的啼叫声婉转悦耳,一声声将绸缎般的空气撕裂。清晨凉如薄荷的风夹杂着青草的芳香,叮咚的泉水演奏起黎明的第一场音乐会。阳光照射下,树叶在几座古朴典雅的小木屋上投下一片斑斓。那一片苍翠挺拔的树林就宛如一片瑰丽的青花在闪烁着璀璨光芒。

  多姿的美梦,拥有着不现实的惊人之奇;多彩的现实,却也能够看出自然的震撼之美。还有什么,能如此壮观呢?

 

    浙江宁波鄞州区宋诏桥小学六年级:翁诗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