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夏夜·石桥·遗梦_450字

夏夜·石桥·遗梦_45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盛夏的夜晚并不平静,但活泼的夏夜却拥有着倾城容颜。在这样的夜晚,石桥也默默倾诉着自己的心愿。清风吹过,卷起一片遗失的梦,飘向远方。

  夏夜的星空有着独有的璀璨。那深蓝如墨般的的天穹诉说着美丽的遥远童话。在象黑天鹅绒般的天幕上,有人洒了一把珍珠,颗颗晶莹如雪。地面上,有隐隐约约的鸣叫从远方传来,悠扬地吹奏起笛子,如凄如诉,夜空下的音乐家们用各自的乐器,弹拨出一首首动听的歌谣,安抚着熟睡着的一切生物。

  皎洁的月光照射在一处寂静而风景绝佳的地方。一条河水融银,徜徉过石桥底下,托起一朵朵莲花。残破的石桥沥经沧桑,隐约能够看见繁复古雅的雕刻纹样,美不胜收。这是一片无人问津的世外桃源,美丽孤傲。石桥的悲伤,无人知晓。在夜里,只有清风默默倾听着石桥的痛苦。

  哦,你是否愿意踏着沾满露珠的草地,寻找那遗失的梦?在梦中,石桥露出真正的笑颜,与人们同乐。在梦里,有石桥繁华的过往,俯瞰水中花漂浮不定,载着水花消失,就宛如岁月的千里烟波,奔流向遥远的地方。

  可这一切,又岂能实现?石桥的眼神无奈而痛苦,清风又再一次带走石桥美好得不现实的石桥遗梦。月色溶溶,夏夜里,一座残破石桥那遗失的梦。

 

    浙江宁波鄞州区宋诏桥小学六年级:翁诗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