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_600字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_6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到那传说神圣的地方——西藏,我的脑海里便浮现出一个词:神圣。

  那里的山是神圣的。它们是那么高,高到穿入云朵,云朵绕在山的顶部好像里面隐藏着什么秘密。似乎上面住着一个神。他是那么庞大,乍一看,像一个个大巨人围在我们身边,使我感到了一丝畏惧。它们就那样立在那里,威严又感到神秘。

  那里的草原是神圣的。早晨六七点钟,它那天地一线的地方飘起了白色的朝霞,犹如有生命的物体,以它奇特的流动方式,贴着地面扩展开去。这时的草原是最美的!金黄的阳光向我们爬来,爬上我的肩膀,爬进我的心窝,清晨的微风抚摸着我的脸颊,闭上眼睛,细细地享受着大自然带给你的礼物,这风中带着阳光的味道,还带着一些泥土的芳香,使人心旷神怡。这时如果你张开双臂,是不是有一种正在飞翔的感觉。草原的气候变化多端真叫人琢磨不透——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雷声隆隆,忽而艳阳高照;这里现在是,阳光明媚,而几十米以外却是大雨磅礴。阳光下,藏民放的牛羊正在吃草,而放牧的人却自己在阳光的抚摸下睡着了,多么惬意的生活。

  那里的水当然也是神圣的。静静的山谷里,冰雪化成的水汇成一条小溪,它们像一群欢快的孩子,“哗哗啦啦”地奔流着,高一阵,低一阵,就像无数调皮孩子组成无人指挥的合唱队,无拘无束,活泼欢畅!这溪水,无论是从哪座山上流下来的,他都是那么急,那么清澈,还有着淡淡的蓝色。水是那样凉,只要你用手轻轻在水面上锊一锊,就会感到无比的清爽,那种清爽直接映入脑海里。

  在这个世界上,最自然美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我们为何还不知足呢?

 

    六年级:张潆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