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我古筝_600字

与我古筝_6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下了一夜,洗净了大地上的燥热,也洗净了我疲惫的身躯与我烦躁的心情,是我整个人都焕然一新。是这场雨给我带来了久违的好心情。

  我坐在琴旁,双手轻轻触动着琴弦,发出优美的声音,仿佛是在给那从雨棚上滴下来的水珠伴奏,也许是因为这个,我将一曲《四段锦》弹得如痴如醉,忘了时间,忘了自己。

  准备好一切,我向音乐学校奔去。准备去考许多人向往的十级,老师把我引到等候室,拿出书,我自己开始复习起来。说是在复习,只不过是想使自己的思想从考级上移开罢了。等候室的人渐渐的少了,我知道,快要轮到我了!我的心开始“咚咚咚”地跳了起来,好像快要出来了,我努力地做生呼吸使自己平静下来,终于,老师叫道了我的名字。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考级室,在我前面的两个十级的同学,弹得都不好,硬邦邦的,明显很紧张,这使我更加害怕了我会不会也跟他们一样紧张呢?我忍不住又做了几次生呼吸,感觉好一点了!闭上眼睛想象一下,一阵阵悦耳的声音从我的指间传了出来,睁开眼睛,似乎没有先前的紧张了。开始弹了起来,渐渐的,我投入了这悠悠的琴声当中,似乎自己就坐在一片竹林里听着溪水的叮当声,风摇曳竹叶的声音。“好了”只听考官的声音。我一抬头,这时,我才发现我还坐在考级室里呢!哈,老师还给我发了一张优秀证书!天哪,我都快跳起来了!我现在的心情就别提了,根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了!

  当然在这成功的背后是少不了付出与努力的,但是付出后的成功是甜美的。付出与不付出你选则哪个呢?

 

    浙江宁波余姚东风小学六年级:张潆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