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板栗_500字

打板栗_5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九月初的一个双休日里。

  学校校园里的池塘边有一棵高高的板栗树。上面挂满了一颗颗圆圆的板栗球,就像一颗颗绿色的小星星,十分诱人。我和我的好朋友王尚彬琢磨着怎么去打一些回来。

  我们小跑着来到了板栗树旁。天助我也——工地上没钉子的木板高高地堆在板栗树旁。我们仔细找,找到了一根长长的木棍,开始分工合作。我拿着木棍站在木板上,有些害怕,但过了一会儿,站稳了,可以自由地从这堆板上跨到那堆上。

  我以为板栗很好打,轻轻一敲,板栗球不动声色地挂在枝上。我加大了一些力气,一敲,一颗板栗球落了下来,王尚彬急忙去捡。

  “啊——”王尚彬的惊叫声传入了我的耳帘。

  “怎么了?”我疑惑不解地问。

  “戳死我了!”王尚彬轻轻地说。

  我一看那板栗球,上面长满了刺,圆圆的就是一个刺球,怪不得那么戳。我说出了解决的办法:“你捏住一根刺,不就行了。”他一试,果然好用。他夸我:“你真厉害。”

  没过多久,袋子就装得鼓鼓的,我带着来到了我们住的楼下。我们把板栗球倒在了水泥地上,用石头砸开,再用平平的石头小心翼翼地剥掉外皮,金黄的果肉就露了出来。咬一口,甜甜的,嫩嫩的,特别的好吃。

  今年的板栗又将成熟了,我们还去打板栗。再尝尝板栗甜甜的味道,也许这就是生活的味道。

 

    安徽安庆枞阳县枞阳县义津镇朱公村朱公小学六年级:黄子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