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次活动_400字

难忘的一次活动_400字

2013-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的生命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情,有的是快乐的,有的是悲伤的,有的是纪念的……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特别是学校的一次活动。

  那次我们全校,观看了“国王的礼物”简直好看死了!

  从前有个拥有全天下最多礼物的国王,但是一点也不快乐。突然有一天,国王从一个毛毛虫嘴里知道了有一个礼物叫七彩拼被。可是,拼被只送给穷人不送给国王,除非他把皇宫里所有的礼物都送给需要的人,她才送。

  国王生气了,把拼被人抓到深山给大熊当点心,但拼被人还给大熊做了柔软的枕头;国王又把拼被人抓到小岛上,一群麻雀将拼被人救回岸上。国王该怎么办?拼被人又会对国王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后来国王左思右想,决定把礼物送给了需要礼物的人。最终,国王才明白快乐的秘密:传递爱与分享的真谛,明白“施”和“受”可以让生命如此丰富和充满快乐!得到了他最想的到得快乐。

  这次的观看给了我视觉的冲浪,还懂得了人越大方越可以得到许许多多的快乐。

 

    六年级:龙皓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